禦堃

整天沉迷海鸟内森

【内森】中心圈 (2)

*声优同人文

*cp为内森,微楠条

*不喜误入

第二章

 

心急如焚的三森火速的赶到约定的咖啡厅,入座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比约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多小时,无奈之下,三森拿出手机想要习惯性的翻看自己和内田的合照,然而在划开解锁手机的那一瞬间,悲伤如一盆冷水直接从头顶泼下。

 

自己脑海中的那些回忆早就不在了不是吗,那些照片也自然而然化为仅属于自己的历史了吧。

 

三森不甘的狠狠的捶了下桌子。自己的心酸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痛苦也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的到,对于内田来说,她们一起经历的快乐幸福与甜蜜都还从未发生过。甚至,不一定会发生。

 

未来的不确定性带给三森一种令人惶恐的迷失感,她丝毫不知道前进的方向。

 

三森盯着咖啡杯,心如刀绞的一遍遍在脑海里回放着她们曾经的回忆。

 

“嘿,みもちゃん,很早嘛。”南条在三森对面坐下,摘下帽子放在桌上向三森打着招呼。

 

“嗯,南条桑,我就开门见山了,”三森正色的看着对面的南条,或许是因为太过烦恼而困惑,她丝毫不想跟南条迂回、拐弯抹角,“南条桑跟くっすん……”

 

“诶?”突然听到楠田的名字,南条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摆出防卫的姿态,似乎是十分抗拒这个话题,“くっすん怎么了?”

 

对南条的语气和态度,三森表示很是理解,毕竟曾经的自己为了守护自己和内田的关系,在对别人提到内田的话题也会选择回避的态度。

 

“南条桑不用如此防备,我懂得,南条桑喜欢くっすん对吧?不过现在还没能在一起?”

 

三森盯着杯中的咖啡,浑身上下散发着悲伤而阴郁的气息,让南条有些手足无措,她停顿了下,说道:“みもちゃん,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我只是想问你,我该怎么追到うっちー而已啊,仅此而已。”说着两行清泪又从三森的眼角滑下,滴落在咖啡杯里。

 

南条坐在对面看着似乎她从未见过的三森,她脑海中的三森一直是绽放着美好笑容的,一直是温暖而包容的,一直是有些傻瓜却可爱的像个小孩子的。

 

而现在,她似是可以体会到她心底的悲怆,那般波涛汹涌的悲鸣像是在呼喊着,释放着,奔腾着,她看着三森深邃的眼神,望进去像是一片漆黑,摸不到边际的黑。

 

不知道为什么,她似乎可以透过三森的眼神望到她心底的绝望。

 

“みもちゃん,喜欢うっちー?”南条试探性的询问。

 

“对,我,三森铃子,喜欢,内田彩。”三森宣誓般坚定的说出这句话时,南条愣住了,这般的三森她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当那个颜艺的三森,随和的三森,有趣的三森,和现在这个似是散发着光芒般坚定的三森重合在一起时,南条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不要这么吓人嘛みもちゃん。”南条试图想要缓和一下气氛。

 

“嗯,所以南条桑呢,打算怎么追くっすん”三森拭去眼角的泪水,询问道。

 

“呃……みもちゃん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南条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搅拌着眼前的咖啡。

 

“诶,这个南条桑就不用管啦,帮你保密就是啦。”三森眨了眨眼睛,似是重新恢复了活力。

 

“嘛……我没有想好啊,毕竟都是女生这种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比较好,くっすん看起来就看个孩子一样,实际上是个很体贴很为别人着想的人呢,我不想伤害她,但又不能克制住自己内心想要靠近她的欲望,我……”南条说着说着,声音低了下去,像是想起了什么美丽而痛苦的回忆。

 

“我懂,我都懂,但是,南条桑,你有没有想过,也许くっすん也是这样想的呢,くっすん一向太为别人着想,和南条桑一样呢,也许她正在为了不伤害南条桑而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呢。南条桑,你要想清楚啊,自己的幸福,くっすん的幸福,也许,只有你能给くっすん那种幸福。”

 

说完这番话,三森重重的叹了口气,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到底是谁帮谁啊……南条桑,你不是我超帅的吗……

 

“嗯,谢谢你,みもちゃん,我会好好考虑清楚的。”南条点了点头。

 

“那,うっちー那边,你打算怎么办?”南条问道。

 

“我……不知道……うっちー她……”三森有些吞吞吐吐,她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想要说的是什么,只是单纯觉得一开口,一想到那个叫作内田彩的人就头脑一片空白,毫无招架之力。

 

“别太担心了,みもちゃん,虽然双方工作都很忙碌,见面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但是,可以创造机会嘛!时不时去约她喝喝酒啥的,你放心,我会帮你的!”

 

南条的话一定程度上带来了些许的宽慰,却依旧不能平复三森内心的空洞。

 

和南条分别之后,三森独自一人走到内田家附近那家她曾经和自己提到过的一家她常去的酒吧,三森不能理解自己这有些愚蠢而固执的行为,扪心自问,她其实明白自己大概只是想寻找一些重合点,在回到了过去后还可以和内田重合在一起的理由。

 

随意找了一个地方坐下,点了一杯生啤后便继续自己的思考。她困惑于不能想出一个追求内田的方法,她甚至完全想不到如何去接近内田的方法。

 

三森一杯接着一杯的饮着生啤,慢慢的察觉到有些酒意上头了,自己的酒量果然不好呢,这才几杯酒不行了,三森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果然没办法和あや相比呀。”嘴角扯出一抹苦笑。

 

三森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试图离开酒吧走回家去,但才刚踏出酒吧一步就不小心摔倒在酒吧门口的台阶边,想要再站起身来却十分困难。最终放弃了挣扎,三森坐在酒吧门口的台阶上,抬头望着无尽黑色的天空。

 

她倚靠在门口的石柱上,眼前似乎是浮现出了天使般的内田的脸,那焦急的神情和呼喊自己名字的颤抖的声音将三森拽回了自己甜蜜的回忆中,就像是内田还依旧爱着她一般。




TBC


咳咳......只是单纯想写认真的三森

另外,本文可能直到最后才会有糖23333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