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堃

整天沉迷海鸟内森

【内森】中心圈(8)

*声优同人

*不喜勿入

*cp为三森x内田

*这章写得有点快,只是突然想写之前在一起的场景




第八章

 

三森张开双臂直直的躺倒在床上,脑海里一帧一帧的闪现过回忆中的画面。每一帧都是那样的珍贵,那样的不可思议。

 

那年还未在一起的两个人,总是喜欢偷偷地互相吃对方的醋,想起来两人在一起的契机也正是一个“醋”字。

 

刚刚结束了同一个配音活动的内田和三森在向工作人员道谢后离开了录音室。三森在痴汉的盯着内田时,敏感的注意到内田额头和脖颈处渗出的汗水,想起刚刚录音室的闷热和透不过气却因工作人员失误而不足的矿泉水,她伸出右手拉住了内田的衣摆。

 

“うっち,在这里等我一下。”说罢,她便一路小跑跑到旁边的自动贩卖机处迅速投币买了两瓶水。听着哐当哐当两声水瓶掉下来砸出的声音,三森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听出了心安的感觉。

 

三森把玩着刚刚拿到手还渗着凉意的水瓶,不自觉的露出了灿然的笑容。

 

还未走到拐角处,三森遇见了刚刚一起合作的一名工作人员,正想要举起手和她打招呼,却见她一脸八卦的靠近了自己。

 

“三森さん!”那人眼里闪着不寻常的八卦的光,“跟你说哦!还记得刚刚的黑泽吗!就是那个超帅的新人!哇!他向我来要内田さん的line了!你说他们有没有戏呀~~~~~~”

 

三森尴尬的扯出了一个看似正常的笑容,她不大喜欢伪装自己,这一刻,她像是失去了语言的能力,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没能说出口,最后只能扯着微笑,点了点头,便不再回头继续向刚刚离开内田的地方走着。

 

三森握紧了手中的两瓶水,内心纠结成了一团乱麻,也正是在这一刻,三森终于确信了自己是喜欢内田的。内心无法挥去的酸意和痛楚让三森十分介意,她轻轻地用矿泉水瓶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尝试的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加快了脚步继续向前走着,却在看到内田的瞬间全盘崩塌。

 

三森亲眼看到,内田眯着眼睛微笑着和黑泽道别的场景。

 

混蛋啊!那个笑容要是只属于我该多好!三森内心涌起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瞬间炸裂了她的理智。

 

“みもちゃん?”内田看着脸涨得通红的三森和刚刚离去的黑泽的背影,心里像是绽放出了绚烂多彩的烟花,等了太久太久,终于等到了三森开窍的内田此刻内心的狂喜是其他人不能理解的。

 

内田强行压住内心激动的心情,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接过三森递过来的水,微笑着说了谢谢。

 

同行一路,二人却都没有再说话。尴尬的氛围奇怪的笼罩着双向暗恋的两个人。

 

回到家中的三森,无聊的翻着手机,却突然看到刚刚和内田黑泽三个人在录音室的合照,好不容易散去的醋意又重新霸道的占领了整个心房。

 

“啊啊啊啊!”三森不爽的在床上翻滚着,她没有办法无视掉内心对黑泽的不满,心中却还充满了苦涩的无奈。

 

“身为男生,他对你的欣赏喜欢只单单从一个要line的举动便可以体现出来。”

 

“同为女生,我对你炽热的感情却只能埋藏在心里,不论我做什么,对你来讲都只是出于友情罢了。”

 

曾经的三森对这个世界抱有一种只要我想做,天下都在我脚下的自豪感;但是现在,遍布全身的无力感让三森底下了头,“原来我的世界离我竟然这么远。”

 

脑海里不断闪现内田的身影,暗恋,暗恋,暗恋拆开便是日日心上立着一个人。

 

三森点开了推特,发了几张和其他合作的声优的照片,却在滑到与内田的合照时,点了屏幕上的小叉子。

 

不想发和内田的合照。

 

不知道为什么,三森此刻就是不想发和内田的合照。

 

“或许我是傲娇了吧。”三森重新躺回床上,仰望着天花板,闭上了眼睛。

 

之后还有工作的内田直到晚上刷推的时候才看见三森发的合照,仔仔细细上上下下的看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和自己的那张合照。这件事情成功的点燃了内田的不满。

 

“臭みも,坏みも!为什么不发和我的啊!”内田对着自家的布偶大发脾气,“切!我才不稀罕呢!”

 

内田狠狠地把布偶摔到床上之后,径直地走出了家门。

 

打遍了朋友的电话却发现每一个今晚都有事情要做,想要和朋友喝一杯的内田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想法。

 

走在大街上,吹着凉风的内田非但没有变得内心舒畅一些,倒是变得越来越生气。

 

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报出了三森家的地址。

 

重重的敲在三森家的大门上,内田觉得自己内心的火热被醋意点燃,不能也不想再继续隐藏下去。

 

看见门口站着的内田,三森突然间有些愣神。

 

三森从未想过内田会在晚上九点出现在自家的门口,也从未想过内田会直接一把扯过自己抱住自己。

 

三森感受着怀里内田的温度,突然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一般,她轻轻的抚着内田的长发,享受着这一刻的平静与幸福。

 

哪怕只有一瞬,哪怕只是做梦,有你就好。

 

“うっち怎么突然会过来?”三森打破了屋内的安静。

 

“みもちゃん为什么只发和她们的合照,不发和我的合照!”内田突然撅起的嘴唇和鼓起的脸颊,让三森感觉受到了暴击。

 

三森不敢直视内田的眼睛,生怕泄露了心中隐藏的秘密。她死死地盯着地板,双手抓紧了裤腿,一时间没有说出话来。

 

内田的手机铃声再次打破了平静,楠田的歌声回荡在安静的房间里。

 

“抱歉!”内田握了握三森的手,接起了楠田的电话,谈了两句工作方面的事情便挂断了电话。

 

平常和内田在一起,内田的手机一般都是静音的状态,很少有机会可以听到内田的手机铃声,之前确实也听说过,内田喜欢把身边熟悉的朋友的铃声都设成他们自己的歌曲。

 

那么自己的会是那首呢?三森一时间无法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好奇的欲望。她从旁边的茶几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拨出了内田的电话。

 

房间了再次想起了手机的铃声。

 

三森听了前奏,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自己的哪首歌,难道这么不在乎自己么,心中涌出了更多更大的酸涩感。

 

等等!这……这是……うっち的oneway啊!三森突然转头看向微笑着流泪的内田,瞬间百感交集。

 

“みもちゃん,听出了吗,我想对你说的话。”内田平静的声音像是在三森的心中扔了一颗深水炸弹。

 

恋人たちは今日も
今天情侣们也
仲良さげに歩くよ
相亲相爱 相伴而行
そんな景色 前まで
这样的光景 直到前日
平気だったはずなの
还习以为常
出会うのがもう少しだけ
如果再早一点
早かったら今ごろ
与你相识的话

違ってる未来で二人
未来将改写 如今会是我们两人
一緒だったかな
携手前行吧
最近綺麗になったけれど
你问道 最近变漂亮了啊
好きな人できたの と
是有心上人了吗
褒めてくれても切なくなるの
即使被称赞 却更加心痛
君のせいだよ
只是因为你
どんなに好きでも
不论多么喜欢
知られちゃいけないの
也不能被你知晓
知られたところで答え
你心中的回答
わかってるの
我早已知道
好きでも 好きでも
即使喜欢 即使爱恋
絶対求めないの
也绝对不能追求
忘れようとするほど
即使想要忘记
それができない
却更加不可能
これじゃ恋が悲しい
如此悲伤的恋情

心の奥の気持ち
不经意察觉到
ふいに気付いた瞬間
内心真情的瞬间
生まれ変わったように
仿佛重生一般
世界は色付いてった
世界为之添彩
それと引き換えにして
然而作为交换
刺激的な日常が
这份刺激的日常
柔らかな 恋心そっと
却把柔弱的恋爱之心
傷つけていく
深深刺伤
君の笑顔が眩しかったり
你的笑容太耀眼
呼ばれてキュンとしたり
你的呼声太动听
私も何かあげたいけれど
我也想要奉献些什么
何もできない
却无能为力
どんなじ好きでも
不论多么喜欢
与えちゃいけないの
也不能给你真心
与えたところで
我深知
受け取ってくれないの
你不会接受这份真情
好きでも 好きでも
就算喜欢 就算爱恋
なんにも変らないの
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トキメキと切なさ 息ができない
爱恋的心跳与痛苦让我无法呼吸
これじゃ恋が悲しい
如此可悲的恋情

愛するってことが何かを知ってる人
你是品尝过恋爱滋味的人
私はそこも好き
就连这一点我也喜欢
ずっと追いつけないよ
却永远无法追上你
どんなに好きでも
不论多么喜欢
知られちゃいけないの
也不能被你知晓
知られたところで答え
你心中的回答
わかってるの
我早已知道
どんなに好きでも
不论多么喜欢
与えちゃいけないの
也不能给你真心
与えたところで
我深知
受け取ってくれないの
你不会接受这份真情
好きでも 好きでも
就算喜欢 就算爱恋
なんにも変らないの
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トキメキと切なさ 息ができない
恋情与痛苦让我无法呼吸
これじゃ恋が悲しい
如此可悲的恋情

忘れようとするほど
即使想要忘记
それができない
却也绝对无法做到

 

 

TBC

这是之前内森在一起的脑洞,大家当成一个番外看吧


评论(2)

热度(44)